close

 

4.jpg

在現在疫情關係,很少出外面隨意溜達,大部分都是自己動手做料理
話說找到好的配料就是很重要的元素之一,
尤其是配飯配菜配麵的醬料,超讚的醬我會吃得很開心
於是我這次找到很讚的拌拌醬它是石斑干貝小卷醬,
有我最愛的石斑、干貝、小卷小編想起來呢就口水直流~流不停
想來買兩罐回家嘗鮮也足夠撐好些日子了XD

1.jpg

這次收到石斑干貝小卷醬分量挺多的足足有240克重
外觀圖片非常清楚表達有我最愛的小卷拌拌醬~海味十足
非常讓人想要下飯來吃XD
瓶身呢標示非常清楚,除了石斑干貝小卷之外,沒有標示不明的添加物
保存存期限因此不長大概一年左右期間,開封後要盡快吃完

2.jpg

打開後濃郁的海鮮味飄了出來,滿滿的都是真實材料
有很多小塊干貝跟石斑,更讚的小卷居然是完整整隻的!!!
放在已盛麵更是垂涎不已,直接拌起來吃一口了
口感整體沒有那麼鹹,帶有一種海鮮的美味,比例非常不錯
我想不到兩個禮拜很快就吃光光兩罐了XD
除了可以拌麵拌飯以外更可以一起炒菜或煮湯來吃
搭配百百種,不管怎麼搭就是不錯非常鮮甜好吃

11.jpg7.jpg

9.jpg10.jpg

 

⭐小結尾⭐

8.jpg


有時候肚子餓了隨便煮個麵或飯搭一些菜
直接放石斑干貝小卷醬簡單吃,卻很開心有滋味
忙碌一天的疲勞感頓時消散,迎接飽足感帶來的活力
我想幸福就是那麼簡單地


以下更多詳情可以參考~歡迎一起嘗鮮一下
House好食石斑干貝小卷醬 https://lihi.tv/Tdo6k

4.jpg

5.jpg


arrow
arrow

    伸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